Landsay君良

想吃豌豆黄,致力于做出最好吃的豌豆黄
不论长短,转载请先私信我获得授权
LOFTER不授权商业用买稿
BE文写手
本职是长佩驻站原创作者,lof放飞自我
微博:Landsay君良

© Landsay君良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人格 Be alive 【园医/园空】BE(序)

.放飞自我,ooc

园丁第一次见到医生的时候,是个阴雨天。
他们坐在一个屋子里——那个屋子的灯光昏暗,摇曳的烛火射出的影子带着奇异的光斑照在墙上。那墙也破旧不堪,墙皮掉的东一块西一块,不幸脱离了墙面掉下来的那些,被时间和风沙腐蚀消磨,逐渐变成一堆粉末,安静地躺在墙根处。
她一眼就看见了头戴雪白护士帽的那个小姑娘,躲闪的眼神里略带不安,坐在角落的椅子里连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

她为什么会到这种地方来,她看上去和自己不一样,或者说…她本身和大多数人就不一样。
园丁坐在了她身边的椅子上,侧过头试图和她攀谈:
“我是艾玛…请问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艾米丽·黛儿。”医生抬起头,看着这个坐在自己身边戴着草帽,穿着背带裤的小姑娘。
医生看到园丁的第一眼,就知道她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空军,坐在桌子的另一端看着她们。
玛尔塔早就注意到了园丁和医生的对话,这个地方死一般地寂静,任何人的动作行为,玛尔塔看的一清二楚。她只是静静地看着,不做任何表态和发言,只是手紧紧地握着放在桌上的枪,好像自己只是一个端正的——局外人。事实上,她摆错了她的位置。

从一开始,很多东西都是错的。
没办法回去了。




第五人格的坑…!冷cp圈地自萌,写不了长文,只能短篇凑凑变长,最多一千字上下,大概一天一更这种速度…
互fo私信!比心心!

评论 ( 1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