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ay君良

想吃豌豆黄,致力于做出最好吃的豌豆黄
不论长短,转载请先私信我获得授权
LOFTER不授权商业用买稿
BE文写手
本职是长佩驻站原创作者,lof放飞自我
微博:Landsay君良

© Landsay君良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人格 【园医】短篇练手.


.ooc 放飞自我
.200+字超短小

电闸被打开了。
园丁艾玛·伍兹擦了擦额上的汗,通电门被打开,意味着存活,并且——
能和艾米丽一起活下来。
艾玛的手从开关上移开,看着门缓缓开启。有些事情终于可以告一段落,有些事情终归尘埃落定。不管什么说,现在的她们是结为一体,共同存亡的。她庆幸命运让自己活下来了,并且庆幸命运还有些大度,连带着艾米丽,她们一起活下来了。结局并不算坏。

“我亲爱的医生,艾米丽·黛儿小姐。我想我们应该回家了。”
“可爱的园丁小姐,或许我们回的是同一个地方。”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