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ay君良

想吃豌豆黄,致力于做出最好吃的豌豆黄
不论长短,转载请先私信我获得授权
LOFTER不授权商业用买稿
BE文写手
本职是长佩驻站原创作者,lof放飞自我
微博:Landsay君良

© Landsay君良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 自家恋人喜欢种花是个什么体验(园医)

自家恋人喜欢种花是个什么体验?

————————————————
艾米丽·黛儿
一位不务正业的医生

谢邀。
其实也没什么太大感受,每天和她一起在窗台上种种花浇浇水其实也挺惬意的,我认为。
我爱人之前是一位可爱的园丁,把她接来城市之后没了她的大片土地,就只能委屈委屈她在窗台上种她喜欢的花了。其实我觉得这个爱好也没什么不好的——何况我爱人以前还是位专业的园丁呢?
我觉得她的脑袋可以装的下很多关于花的事情,比如什么花几点浇水啦浇多少啦,什么时候施肥啦,这朵花喜阳要把它拿出来晒晒太阳,那些花喜阴要把它搬到室内。每次周末她得在阳台上忙活一下午,坏处就是她都不陪我看电视了。
我休息的时候会帮她一起打理花,其实就是被我爱人指使——有些时候不小心弄岔了还得挨骂,比如说:“呀这些花不能浇这么多水!”“小心点别碰掉叶子!”其实有些时候被我的园丁小姐指使还有趣儿的,我这么觉得。
其实也有坏处的,就是有些花在夏季的时候非常容易招小虫子。不过这和可爱的园丁小姐露出开心的笑容相比算不了什么啦,毕竟园丁小姐开心最重要。
总而言之,养花的园丁小姐和不养花的园丁小姐我都很喜欢!
【咦,似乎有点跑题】

编辑于2018-04-20
2.7k赞 165评论


.中和一下,给点糖吃x
.ooc……

评论 ( 1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