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ay君良

想吃豌豆黄,致力于做出最好吃的豌豆黄
不论长短,转载请先私信我获得授权
LOFTER不授权商业用买稿
BE文写手
本职是长佩驻站原创作者,lof放飞自我
微博:Landsay君良

© Landsay君良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 恋人经常不在家是什么体验?(园医)


恋人经常不在家是什么体验?



艾玛·伍兹
前园丁,背带裤偏执者。

谢邀。
首先我觉得吧,这个题简直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我家的那位医生小姐,经常大半夜都不在家——要么是值班,要么是值班,要么还是值班。有一天晚上终于准点儿回家了,我和她洗漱完上床睡觉。睡的正迷糊的时候,医生小姐的电话响了,一接——哦,医院来让医生小姐开台急救手术。
这可是半夜啊!凌晨两点!有没有人性的?!
那还能怎么办嘛,我知道医生小姐救死扶伤贼重要的!我只能把医生小姐叫醒,然后给她整理好东西告诉她路上小心点嘛。
医生小姐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抱着亲我一口说她会早点回来——哼,鬼信咧,哪次不是半夜三更才到家的,我还要给她做好夜宵。不过医生小姐的吻倒是……挺不错的…///
医生小姐说和我住在一起之后她都胖了好多了,她说半夜吃东西容易发胖。医生小姐可别是傻了,一天站在手术台前边儿好几个小时,那想想都得消耗大量体力啊,晚上不吃怎么行嘛。再说了,胖点也好啊,你看医生小姐那细胳膊细腿儿的,要是肉嘟嘟的那得多可爱啊。
扯回正题……!
我觉得吧,医生小姐这么忙也是有原因的,这个我能理解嘛。毕竟她一个人不仅要养活她自己,还得养我。但是每次看医生小姐那么累,我就非常难过…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每次医生小姐还要安慰我,说“我体内的能量可是用不完的!”可是……鬼才信嘞!医生小姐为什么要那么拼命啊,在家休息休息顺带陪陪我…不好吗?

我和我的医生小姐提过我想出去找工作赚钱这个事儿,但是医生小姐每次都非常严厉的拒绝我,说我不适合工作,应该开开心心地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还专门把一整个儿露天阳台腾出来给我养花。谁想待在家里让别人养着嘛…但养花确实非常适合我——这个倒没什么问题。
医生小姐要是能别那么忙就好了……!


编辑于2018-04-22
6.7k赞 346评论

———————————————————
.Be alive又一次拖更!(被打)
.随手发点糖,发完我就跑。
.Be alive下一章可能会继续虐(。)溜了溜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