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ay君良

想吃豌豆黄,致力于做出最好吃的豌豆黄
不论长短,转载请先私信我获得授权
LOFTER不授权商业用买稿
BE文写手
本职是长佩驻站原创作者,lof放飞自我
微博:Landsay君良

© Landsay君良 | Powered by LOFTER

#大草帽狂想记(园医)



我本来一直是一个安安稳稳待在我主人脑袋上的帽子。我贼大,帽檐儿能放我主人两个脑壳。

我本来以为我能一直瘫我主人脑袋瓜上——哦对了,我主人好像是个园丁,每天她睡觉的时候总是把我和她的大剪子放一起。不瞒你说,那把大剪子贼沉,我主人喜欢把那把剪子撂我帽沿上,压的疼死了还移不开,能把帽气死。

好了咱扯回正题。有一天我主人突然顶着我去了个气氛贼诡异的地方,能把我吓死。她回来吧之后就搬出房子去城里了,贼气。那个房子里还有我藏起来的丝带和糖果好不,就在那个衣帽间后头的角落里,刚刚好被我挡起来了。

然后她搬到了城里一个房子里。这个房子贼鸡儿小,和我之前那个房子根本不能比。但是我主人看起来还挺开心的——不晓得她在想些啥,反正作为一个帽子,安安生生躺着就成了。然后我看见还有个长的不错的小姑娘和我主人一起住,我还纳了闷了,我咋没听说过我主人在城里还有个姐姐。直到有一天我看见我主人和那个小姑娘的右手无名指上有一个同样的戒指!

我嘞个擦!!我主人谈恋爱了!恭喜恭喜祝贺祝贺……就是每天戒指晃来晃去弄得我眼睛有点疼哈…

这个小姑娘也有个帽子,白色的,干干净净长的还挺讨喜的。晚上我主人和我主人她老婆去睡觉的时候,那顶帽子就放我旁边。就是她事儿有点多,天天嫌我刺多扎到他了——大哥诶我是个草帽!草帽知道吗!草帽!用草做的!没刺儿才叫奇了怪了好吗?再说了我主人都没说我扎,你算个啥。

算了算了看在你长的还不错的份上随你说吧。


呿,城里的帽子就是矫情…不过有时候还挺可爱就是。

——————————————————————
.Be alive又又又拖更了!(被打死)
.为了保证质量,更新频率会放缓。但是会有——大长条!!
.啊我这如脱了缰的文风。

评论 ( 12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